一隻住在太陽系地球澳大利亞的蛆,只會吃、排泄、和蠕動....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第一泡屎

第一篇在Blogger的網誌... 以前沒玩過這種東西, 試試看好了,
不過按照我那種個性, 大概半年後這裡就荒廢了吧, 呵呵

今天我們這組的報告,
早上我原本要早起去圖書館練習的,
((一直對自己在公眾場合演說的能力不是很有自信 QQ))
但最近情緒蠻低落的, 也許是有兩份報告, 等著我去趕完, 有點緊張就是了,
所以在床上賴一下, 到十點多時才"正式"起床,

到學校後 在六樓某一間教室裡開始練習我的部份
蠻爽的 不用擔心有人會瞄著你看 練習了大概三四次
其他組員陸續到齊 大家聚在一起又練習了兩三次

兩點我們的報告正式上場,
我負責的部份是rehabilitation和treatment, 通常都是排在最後,
所以我藉此機會觀察一下觀眾, 好讓自己不那麼緊張,

一看到我的照片被貼在其他組員的slides上就很害羞,
我長得很醜啦 ><", 我一向不太喜歡看到鏡中的自己, 當初原本有想要叫他們可不可以不要貼, 但為了不要給外國人臺灣人難搞的印象, 所以就做算了

報告結束, 好像蠻成功的, ㄎㄎ 教授口頭上的評語蠻高的, 就看她到時給得真實分數高不高,

jaquie一直跟我說我們這組做得很成功,
廢話, 本校心理系最難搞最刁鑽的andrew跟我們同組,
觀眾有殺洨蠢問題他一個人就打爆全部了,
((andrew的感嘆: 本系層次太低, 跟不上他的水準XD))

我給我自己大概7分吧, 是有點緊張, 不過該注意的地方都有注意到,
速度也適中, 聲量應該也不錯, 咬字還蠻清楚的,
((一直在嘗試著模訪Dawkins的那種咬字和演講方式))
內容應該也還可以, 一切都很順, 總之還不錯就是啦
完成了這項 又要趕下一項了啦><" 到現在還沒拿到data, 甘寧老師!!

順道一提 這期的Newscientist的封面設計的蠻棒的
用Mandala的方式呈現演化的美麗
讓我想起Sean Carroll的那本"Endless forms most beautiful"
((上次回臺灣時放在老家, 沒帶回來Q_Q))
就以Darwin的這句話做為在blogger第一篇網誌的結束吧:

"There is grandeur in this view of life ... that, whilst this planet has gone cycling on according to the fixed law of gravity, from so simple a beginning endless forms most beautiful and most wonderful have been, and are being evolv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