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住在太陽系地球澳大利亞的蛆,只會吃、排泄、和蠕動....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自我介紹

"我是誰?"

"你是你自己 "

"不! 有時候我覺得我根本就不是我自己...應該是說 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是誰"

"你是你自己"

"不! 我並非是我自己 我身上有太多東西是從來不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你是你自己"

"不! 在我身上的的那段歷史不屬於我 在我腦中的那種思考方式不屬於我 我身上流的血也不屬於我 就連我的靈魂也不屬於我..."

"你是你自己"

"不!我從來不能選擇我 這選擇並非出於我自己 因為我跟本就不存在 它只是一個字 一個用手寫出來 用電腦打出來的字..."

作家的思考被女人的鼾聲打斷
他回頭看了那躺在床上的肉體
肌肉 脂肪 毛髮 血液 體液 骨骼
和在軀體底下的獸慾

作家迅速地點起他的煙斗
調了調鼻樑上的鏡框
雙手飛快地在鑑盤上打出:

姓名:LHY
年齡:38
生日:10.08
身高:190CM
體重:70KG
職業: 心理醫師 社會學教授 業餘詩人作家
業餘哲學家 父親 情人 性物體

自我介紹:

一個會呼吸的機器
一塊會思考的肥肉
一頭穿著衣服的動物
一隻懂得哲學的猴子

不要問我是誰
因為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是一個人
就這樣而已

完畢 作家關上電腦
回到床上
擁抱那女人
鼻子嗅著女人身上才有的異味
然後沉沉睡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