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住在太陽系地球澳大利亞的蛆,只會吃、排泄、和蠕動....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悲愴

一種壓迫的沉默
一種無助的孤寂
在夜深人靜的時刻
慢慢地
將我

吞沒

它來了
命運
那操控世人的雙手

像獵人
無情地追捕我這個
迷途羔羊
像地獄騎士
在黑馬背上
殘忍地
鞭答著我的皮膚



呼吸急促
心跳加速
冷風在耳邊呼嘯
死神的鎌刀
在冷冽的月下
閃著寒光

黑暗中揮舞
斬殺一切

我倉皇地在暗夜裡狂奔
我在追求什麼???
生命?幸福?
我在逃避什麼???
死亡?厄運?


是妳
也許是妳
妳看
我又開始想妳了
僅管在如此困境之中
我依舊想你

想念妳的溫柔
想念妳在優雅的身段
在雨中漫舞的樣子

妳似乎活在我的記憶裡
像隻蝴蝶
恨自己不能把妳抓住
飛到遙遠天邊
飛到一個虛幻夢境

我向上蒼禱告
讓我能安睡
能和妳一起在那幻夢裡
唱著我們的歌
做著我們想做的事
可惜
無人的夜讓我難眠

我依舊
無時無刻地為我倆祈禱
望上天能憐憫我已枯死心靈

多麼希望現在就能擁抱妳
向妳傾訴著我的愛意

回味著過去
一幕幕回憶
像散不了場的電影
無停息地播放
如果能有機會
讓我再見到妳
我會大聲地說出
那潛藏於我心深處的話
"我愛妳"
讓這句話
緊緊將我倆環抱
讓我倆在美好夜色下睡去

"不!!!"

猛然搖頭
驚醒

妳從不在乎我
為什麼我這麼痛苦?
妳說?
妳給我的
是歡樂?
是悲傷?



命運的雙手攫住我了
它拉扯
不在乎我的疼痛
沒有任何疼惜
不帶任何慈悲

我掙扎
又開始逃亡
死神的影
無聲無息地出現~
臉上帶著獰笑
一刀劈下

沒有退路

絕崖上的枯樹
象徵著
我的失敗
我的脆弱
我的死亡

恐怖一步步逼進
我該何去何從?

暴雨像針
刺痛了我
而我卻無處可躲
雷霆像鎚
敲打著我
而我卻無力可擋
狂風像刀
切割著我
而我卻無能為力

當我體無完膚
血液乾竭時?
我還能做些什麼?

我的靈魂向命運發出怒吼
向死神反抗

有用嗎???

它們
將我踩在腳底
狂笑
笑聲幻化成妳的模樣
玩弄著我的傷口
嘲笑著我
揪著我的心
踐踏著我可憐的靈

眼淚
交雜著雨水和血
匯成一條傷心的河
有誰能了解?
我的痛楚
有誰能看到?
我的心酸
有誰能體會?
我的悲愴
妳看到了嗎?
妳在哪?


妳看不到
妳永遠不會知道
也許
妳從來沒在乎過我
這一切
都只是空想



暴雨不再下
急雷不再響
狂風不再吹
天空依舊黯淡
佈滿黑色烏雲



如死魚般地攤在地上
虛弱地看著
那似乎要穿透雲層的陽光

我知道
我永遠無法見到它
我無力地嘆著喘著
眼淚
乾了
傷口
痲痺


累了
就讓我躺著

別喚醒我
就讓我睡
讓我作一場
屬於癡人的夢

也許
在夢中
我能夠受感到
那曙光的溫暖
我能夠看到它
照亮大地美景

也許

是解脫
擺脫現實中的夢魘
妳也會以天使之姿出現

我療傷
呵護我
讓我感到活著的意義

就算夢中一切都是虛假
我也永遠
永遠
不要醒來
就讓我
睡到情人口中的
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讓那永無止境的
悲愴
奏出如安魂曲般地
寧靜
伴我入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