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住在太陽系地球澳大利亞的蛆,只會吃、排泄、和蠕動....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諾貝爾獎唬爛獎

ptt上的人很多, 素質也特別亂, 有高有低,

在基督版有nidor, amateratha, (地獄代表), kockroach, Sitos, (天堂代表)
這些高手, 卻也有像Whoizit, Springxx, 兩個只會拿聖經出來搞笑和Amosvalen這位只會問人家學歷背景的傢伙...

哲學版的層次都蠻高的 ,好比像妖西和Kr,
雖然說有幾個愛打太極愛裝清高的後現代人士, 但基本上都還沒有到低劣的程度,

無神論版人太少, 而且可聊的議題很少, 但是看不出有誰是比較"白木"...
((我算是一個吧XD))

大部份的版, 都是有高有低, 就算是西斯版, 也有leader5566這種清流....

最近卻有一個版, 叫新世紀(唬音戰士)版,
情況卻不是這樣子, 該版素質似乎是一面倒地低落,
先別說那個最愛發文的COZ被我逼到以"裝瘋賣傻"的方式躲避我的問題
((那套千遍法則和肯定句根本就是發正念清病毒的複製品!!!))
該版版主chaos0807之前無預警刪文 連公告也不發 在精華區專設一個啥"嘴砲"區
(( 活了二十多年終於有人幫我開一個特屬專區了, 還是諾貝爾等級的喔 ㄎㄎ))
來羞辱對new age有意見之批評者, 妄談和平喜樂尊重,
說穿了就是一個一手念經 一手拿刀桶人的hypocrite!

這種版主竟然也有大票人士支持力挺?
該版的程度真的是讓我失望, 我還希望能在這找到幾個對超心理學有研究兼有品格的傢伙,
可以討教討教一番呢, 沒想到全部都是一群只會讀唐望 、秘密、吸引力法則的小信徒...

哼哼

要破你們的鬼扯又需要費啥力了? 一群不念書只會崇拜的小信徒,
忙完就先從已經被踢爆很久的唐望開始 , ㄎ
浸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