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住在太陽系地球澳大利亞的蛆,只會吃、排泄、和蠕動....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初戰新世紀唬音戰士

最近NewAge在本版很紅啊!

一提到NewAge, 就不能不提一下這一兩年紅到發紫的一本書 "The Secret"了
((上次回臺灣時在書店看到, 看到推薦人中有李家同的名字, 害我囧了一下...))


站在便利商店讀完之後, 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
就好像當年我第一次接觸到倪匡的科幻小說一樣,
熱情奔放, 創意無限, 尤其是裡面的"吸引法則" (law of attraction)更是高深莫測:


“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它們藉由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而吸引向你;它們就是你所想的。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吸引它們來。”
~~包伯‧普克特

http://www.booklife.com.tw/secret/4-1.htm



我恍然大悟, 原來人間的災荒 、痛苦 、死亡, 宅宅在深夜裡慾求不滿的科科嘆息,
都是因為我們向宇宙要求得不夠多, 對於這些需求不夠專注所導致而成的

我們拒絕去相信糧食、 財產、 知識 、永生、 事業成就、人際關係和正妹只要用"想像和盼望"的方式他就會自動送出現和送到你手上, 拒絕去想像和感受當我們真正得到這些東西時的那種快樂和興奮, 心胸不夠開放, 造成心中所盼一直無法實現....

我突然領悟到一個真理,
只要我解放我那封閉狹隘的唯物機械無神無靈的世界觀,
一定有那麼一天, 我只需要坐在沙發上想林志玲和伊東美咲,
她們兩個將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投入我的懷抱之中.

只要我花錢買本The Secret, 並照書上所寫得去做
一定有那麼一天, 只要努力想著"我中了四億", 宇宙就會賜給我四億.

是的, 吸引法則就是那麼神奇!!!!!

我剛才看了一下,
好像有人真的把這個法則用在生活上:



可惜他們失敗了, 不是法則錯了,
法則要是錯了,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買The Secret這本書了,
而是他們信得不夠深, 他們的心被污染了, 沒誠心誠意地去做, 是這社會無法接受他們...

但不管如何, 我仍是期待著有天,
人只要用想的, 就能考一百分、 變漂亮、 變強壯、 變得可以拿丸子打乒乓球、 練如來神掌...

我盼望著那天的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