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住在太陽系地球澳大利亞的蛆,只會吃、排泄、和蠕動....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三公分的神蹟

兩種神蹟


A神蹟: 信主之後我心情變愉快了, 也找到了活著的目的,
我變得更加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自私, 我學會了忍耐和包容.
我以前是個萬惡的無神論者, 邪惡的撒旦小羊, 不道德的火湖泡湯客,
以追打好欺負的基督徒和自稱是神之子的人為樂.
別人以前打我一拳, 我必打他兩拳; 罵我一句, 我必回罵五句,
但自從接受耶穌基督為我的救主之後,
我心裡現在只有愛 對主的愛, 對主內兄弟的愛, 對世人的愛!


B神蹟: 去了某某牧師的教會, 受了牧師的禱告, 我左腳變長了3公分,
右腳變短了五公分, 牧師說我信心不夠, 要不然腳可以變得更長.
同行的男性友人, 接受禱告之後, 從四塊肌變成六塊肌,
從臺灣男人的平均值變成30公分, 連痔瘡也自動消失.
同行的女性友人, 接受禱告之後, 暴牙變得整齊, 缺牙也長出來了,
眼睛變大變成雙眼皮, A罩杯變成B罩杯, 連顏色都從茶色變成粉紅色的!


毫無疑問地, A神蹟的確是一種心理的過程, 是信徒自己本身對神聖上帝的體驗,
這種"神蹟"既無法量化, 也無法測量, 借用一下jerry的說法, 這類神蹟純粹是信徒個人"在信仰的領域下可以和神互動的事物". 所以如果有萬惡的無神論者想以被撒旦控制的自然科學來檢視"A神蹟", 我個人會建議他們不要浪費力氣..

但是B神蹟所牽涉到的層面, 很明顯地就是自然科學所"管"的層面.
用火鳳的方式來說的話就是:歡迎踏進八奇思考領域的第一步

三公分不是純屬信徒個人的經驗, 它可以被科學方法觀測檢視, 甚至是理解背後所運
作的機制.

當一個信徒做出"禱告讓我腳變長三公分"時,
他所做的宣稱跟某某藥商說"Z藥丸有效地促進血液循環, 讓男人可維持勃起長達四小時之久"是沒有兩樣的.

就如同我們需要嚴謹的程序檢視Z藥丸的藥性(喜歡亂吃成藥的當然可以不用)
這類禱告讓我腳變長三公分之類的事情當然也不能例外.

話說回來, 三公分的神蹟, 好像有點小氣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