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住在太陽系地球澳大利亞的蛆,只會吃、排泄、和蠕動....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反基督徒小白戰文

((淺藍色為opoj原文, 淺綠色為小弟我的反駁和碎碎念...))

※ 引述《opoj (˙叩可)》之銘言:

來討戰的話等級也太低了一些


: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 關鍵在於人面對不可知的事的態度
: 因為一個不可知論者至少他不知道的東西他不做判斷
: 而無神教徒的判斷就是:我不知道的東西就不存在

並非是"我不知道就不存在"而是"沒有好理由讓我相信它存在"
無神論者和有神論者百年來所辯的就是在於"相信的理由"
有神論者認為有好理由(聖經& 護教學中的論證&個人親身經驗)
無神論者認為無好理由(反護教學論證&聖經中的謬誤&上帝和部份信徒反智行為)


"我不知道"根本就不是無神論者之所以"無神"的理由
真不知你是故意跳過"相信神存在與否之理由"這部份
還是你根本不了解無神論是啥
.

還有, 你整天鬼叫無神教無神教
看來你不只不了解無神論, 你更不了解什麼是宗教!
拿自己亂掰出來的東西出來自hi,很爽是吧?


: 這就是他的信念
: 所以無神教徒算是最可憐的
: 因為他的信念是建立在反對有神論的所有宗教
: (卻把民間的祭拜當作文化接受)
: 無神教的信仰是建立在反對別人的信仰上

看不出可憐之處在哪,
對無神論者而言, 有神論者的理由不是很爛就是有缺陷
"反對爛理由"會讓人變可憐? 搞笑喔
?

至於民間祭拜的問題喔,
不好意思,無神論不是宗教,對於無神論者是否該參與祭拜問題沒有教條規範
先證明一下"不相信神的存在"和"接受宗教是人類社會中的文化現象"兩者互相衝突, 再來拿"無神論接受民間祭拜"這點打無神論.


無神論並不反對建立在好理由上的信仰, 而是反對沒有根據建立在爛論證上的信仰!

沒有留言: